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知是這首歌的旋律太過美妙,還是它表達的情感太切合我的心,多少次聽著這首歌,我都熱淚盈眶,不由地想起為我付出全部之愛的爸和娘,想起了我最愛的親人。 每當有人問我在家是老大還是老幺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因為我的家庭很特殊,我有兩個媽媽和一個爸爸,有哥哥、姐姐和弟弟,可我卻是家里的老大!這樣說,很多人都會糊涂,怎么回事兒啊?聽不懂呢! 的確,我的家庭很特殊。 在我還有16天就要出生的時候,我的親生爸爸因為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媽媽沒有工作,帶著五歲的哥哥和兩歲的姐姐,肚子里還有將要出生的我,整個天都塌了! 當我三個月大的時候,被送給了現在的媽媽,從小我叫她娘。娘不會生育,特別喜歡我。五歲的時候,家里又來了一個小男孩,娘讓他叫我姐姐。因為我來這個家早,個子比弟弟高,所以,其實比我大半歲的哥哥變成了弟弟。我好高興,別人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我就一個人,特別孤獨,現在終于有弟弟了!可是好景不長,因為娘不會生育,爸爸離開了我們重新組織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小孩。十歲那年,經人介紹,娘帶著我、弟弟和現在的爸爸走到了一起,我們四個不同血緣的人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組成了一個新家! 娘沒有工作,在稅務局的家屬商店上班補貼家用,全家四口就靠爸爸那為數不多的工資支撐著,還要時不時給外婆寄點錢,經濟非常緊張。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就在爸爸的指導下做飯、做饅頭、腌蘿卜什么的,甚至連殺雞這種好多大人不敢做的事兒我都會做。日子雖然辛苦,但是有娘和爸爸的家卻很溫暖。上高二的時候,我就考上了稅務局,老師舍不得我退學,說我的成績完全可以考上大學,退學太可惜了!我想了很久,為了減輕家里的負擔,還是決定退學參加工作。我不能讓爸爸和娘為了我還要辛苦四年! 參加工作以后,我又去電大讀書,認識了孩子的父親,就在我們要結婚的時候,娘不小心摔斷了腿。為了照顧好娘,我推遲了婚期。娘怕用錢,死活不住醫院。爸爸請了很有名的同事,用祖傳的藥給娘醫治。可是因為股骨頸粉碎性骨折,腿短了一截,為了不讓骨頭長縮回去,只好用土法牽引,拿兩塊磚頭吊在腳的的另一頭,娘疼得日夜睡不著。爸爸每天要上班,弟弟從小不聽話,根本不在家。我就請假在家照顧娘。因為不能動,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爸爸就在床中間挖了一個洞,我每天端茶倒水,喂藥喂飯、倒屎倒尿,給娘按摩。因為腿上打著夾板,正在長肉的腿癢得不行,手又伸不進去撓,我就用織毛衣的針貼著夾板的縫兒慢慢地給娘撓。二個月以后,娘終于可以慢慢下床了,逢人就說,我姑娘比親生的都好!其實,在我心里,娘和爸爸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人。為了我和弟弟,娘吃了很多苦,爸爸因為文化大革命,擔誤了半輩子的青春,他本來完全可以找一個能給自己生孩子的女人,可是他卻為了我們,放棄了好多條件好的女人,把我們當作自己最親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和娘年齡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差,兩個老人分別兩次骨折,都得到我身邊朋友的幫助治好了。2009年的時候,爸爸得了腦萎縮、腦梗阻和前列腺炎,走路都走不穩。我帶著爸爸到處看病,希望能找到減輕他病痛的辦法。后來打聽到昆明四十三醫院可以做腦血管支架,撐開大腦萎縮的血管,改善病情。我就請假帶著爸爸到昆明住院,希望能治好他的病。在住院半個月后,爸爸進了手術室,我滿懷希望,心想,爸爸終于可以好起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可是,由于爸爸腦血管萎縮比較嚴重,手術沒有成功。因為手術麻藥反應,人糊涂了,說著胡話,白天不吃飯、晚上不睡覺,還會打醫生,扯吊針。我和小保姆輪著守夜,都快急瘋了!如果爸爸以后就這樣了,我可怎么辦啊?打電話給爸爸遠在遵義的弟弟,我忍不住大哭起來。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爸爸的麻藥反應才慢慢好轉。后來小保姆把這些說給爸爸聽,爸爸才知道原來自己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還嚇得他的寶貝女兒六神無主,心疼死了。 由于娘摔斷了腿,沒有到醫院做手術,腿雖然好了,可是短了一截,走路不方便,性格也越來越怪異,經常和爸爸鬧別扭,固執的她非要離開家自己獨住。為了這個事情,我費盡了口舌,極力相勸,可還是不能說服娘留下。她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居住,說不愿意打擾我的生活。我只好給娘找了房子,安置好所有的東西,并時常給她送吃、穿、用的過去,兩邊跑照顧老人。 2011年,由于兒子的父親長期在外工作、性格不和,我們離婚了。兒子雖然不說,可我知道他心里很失落,為了不讓孩子心里留下陰影,我經常和兒子談心,告訴他,爸爸和媽媽只是性格不和,但是爸爸媽媽永遠是最愛他的人!不要對爸爸有什么敵對情緒,要尊重爸爸,我們更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要努力學習,自強自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通過一段時間的開導,兒子慢慢走出了不快,變得越來越懂事了,以前從來不做家務事兒的他,現在吃完飯就搶著去洗碗、擦地,還會抽時間陪我去散步……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說,兒子像變了一個人,懂得心疼媽媽了!看著兒子比以前懂事、比以前陽光,我心里真的太高興了!這么多年一個人帶孩子的艱辛和付出都值了! 2011年9月,照顧我爸爸的小保姆也要結婚了。為了更好地照顧老人,我把爸爸接到家里和我一起居住。弟弟也在我的感染下,慢慢改掉陋習,跟我一起照顧老人。為了讓爸爸盡快適應環境,我每天早早地起床,給他做早餐,晚飯后陪他去廣場散步。隨著時間的推移,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從以前的三個月住一次院縮短到現在一個月住一次,走路也走不穩,經常摔倒。為了能讓爸爸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我給他買了輪椅,一有時間就推著爸爸出去散步。平時,弟弟在家給爸爸做飯。周末不上班,我就早早地去買菜,在家做好飯,把娘也接過來,陪他們倆聊天,慢慢打開他們的心結。 我們家住三樓,樓下有六個臺階沒有樓梯扶手,老人走到那里就覺得害怕。我就找人安裝了樓梯扶手。從此,我們那個單元的老人,再也不怕走那幾步臺階了。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兩個老人終于由最初的不說話,到有說有笑,互相牽掛,最后終于冰釋前嫌! 今年,爸爸和娘又搬回了以前居住的老房子居住。每天,我都會過去看望他們,周末給他們收拾屋子、洗衣、做好吃的,天氣好就帶他們出去轉轉。哪里開了什么好吃的餐館,我就帶著他們去品嘗,盡量讓他們體驗以前沒有享受過的新鮮東西。遠在安龍的哥哥釣了魚、姐姐家生態農場養的雞鴨下了蛋,都會第一時間送來給兩個老人品嘗。逢年過節,兩邊的親人全部聚在我家里,享受著節日的快樂!去年重陽節的時候,我們徙步協會的隊員,全部帶著老人到魯屯、貞豐去過重陽節。熱心的姚哥負責給老人們照相,協會的姐妹們幫助我照顧老娘,老大哥們換著幫我推輪椅……在隊友們的幫助下,我帶著爸爸和娘度過了一個特別的、值得留戀的重陽節。也正是因為我身邊有這么多的好心人,才讓老人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由于弟弟沒有文化,一直打工,買不起房子。我給他申請了廉租房,并出錢給他裝修好,解決他的后顧之憂。從小爸爸就教育我,對人要懂得付出,要有愛心。2014年,通過同事胡大姐的介紹,我加入到“魚鷹愛心服務隊”,積極參加他們的慈善活動。雖然我沒有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在我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我會盡微薄之力,加入到幫助有困難的人的行列。 爸爸常說,雖然這輩子吃了很多苦,可是因為有我這個女兒,他覺得是老天的對他的恩賜。其實,在我心里,只要家人好,我做什么都愿意!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愛,這個世界就會如陽光般溫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適合閨蜜的文案 1、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2、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3、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4、閨蜜,你說我善變,其實我想告訴你我對我們的友情一直沒有變,變的是我對狗的感情。 5、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6、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7、你的幸福來自你家庭的和諧,工作的成功,朋友間的互相溫暖,身體的健康。沒有人能通過傷害別人,或者從別人的痛苦中得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8、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9、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10、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1、多么希望,在后的今天,你依舊是那個洗完了手,把水潑在我臉上的人。 12、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3、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4、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5、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6、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7、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8、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9、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20、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21、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2、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3、我會關注你的最新動向,你的每條心情日志我都會看,雖然我做不到每條都回復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關注,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24、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2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里彼此堅定的心。 26、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致閨蜜的唯美句子 27、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9、最終你還是拜倒在閨蜜優雅的高跟鞋下離開了我平凡的帆布鞋 3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適合給閨蜜發的文案 1、女人如衣服,但姐是你穿不出來的氣質。 2、我姐妹就是我的暖陽誰都無法阻止她的光芒萬丈。 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4、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5、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6、姐妹,感謝有你陪我走過。迷茫時有你真好。 7、沒穿過情侶裝沒關系,有閨蜜裝就夠了。~ 8、致閨蜜: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一切,但男朋友除外。 9、好姐妹:一生能有幾多個? 10、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1、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2、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3、閨蜜就是,你說起了一片葉子,她就知道風從哪里來。 14、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15、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6、朋友不求雪中送炭只求不要雪上加霜。 17、不是可能,每個女生內心都住著一個公主,不要讓她哭。 18、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9、姐妹,不是說說而已,而是一輩子的陪伴。 20、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21、成熟的標志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22、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4、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5、望我可以做你靈魂老友不需眼淚不需負擔只要陪伴 26、身邊有個能夠隨時陪你拍任何搞怪照片的閨蜜真好。 27、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28、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9、愛當宅女,但一說出來玩,無論多宅也會隨叫隨到。 30、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閨蜜之間的暖心文案 1、把閨蜜看得比男人重要的姑娘在哪里? 2、念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侯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我多么在乎你。 3、因為你是我閨蜜,你討厭的我絕不喜歡。 4、全世界只有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5、就算心跳停止我們還是閨蜜。 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7、朋友,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家人。 8、跟自己深愛的姐妹分手比自己深愛的男人分手還要心痛,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 9、神經范的姐妹陪著很幸福 10、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1、明天是我一個最好的姐妹生日祝他生日快樂謝謝武藝讓我遇見了她! 12、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13、我們一起翻箱倒柜的找我們認為的那些 漂亮的衣服 ,依然把自己打扮的華麗麗 14、姐妹是一切 閨蜜大過天 15、見面動手動腳,說兩句就罵的,打完罵完。 還能相視而笑,這樣的才叫死黨! 16、用閨蜜手機給老公打電話還沒說話他就喊老婆了他真聰明 17、既是閨蜜又為何不信? 18、姐妹就是自己下輩子的男人 19、呀!閨蜜說,她和我男友戀愛了 20、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21、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里。 22、閨蜜病了哎呀。寶貝。怎么發燒了。 哥們病了我草。你還沒死 23、我習慣了什么都無所謂 但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 24、我有愛我的你們就已經足夠了,祝我生日快樂 25、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27、我有一群強大的閨蜜。 28、閨蜜們,我想和你們照婚紗! 29、小穎,小琦記住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30、顧里說:我是你頭發上的口香糖,你想甩掉我,除非削發為尼。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鹽埕床頭壁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苓雅陽臺燈具行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美濃浴室燈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岡山小空間吸頂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楠梓經典吊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大寮感應浴室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推薦 高雄燕巢銅製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橋頭復刻吊燈工廠批發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路竹精緻壁燈評價推薦 高雄楠梓LED、E27嵌燈設計高雄燈飾客製化 高雄旗山輕鋼架燈評價推薦 高雄大寮壁燈評比推薦

arrow
arrow

    d68vvp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